常珅機械創新研發。專業服務
公司介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「常珅機械股份有限公司」於2011年投資審查會核准透過在中港加工出口區創立,以「求新求變」為本公司追求的目標。

 

  本公司隨時注意最新技術之發展並不斷研發高品質的精密機械,更已取得多項專利,以應市場需求。

 

常珅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馬口鐵罐及鋁罐之封罐及充填設備商,研發設計之高速自動封罐機具有高速捲封能力、多重安全保護裝置、快速及精準等優點,極具市場競爭 性,搭配高速自動充填機,可應用於飲料食品鐵鋁罐充填及封罐。 自動縮頸反邊加強環機可依客戶要求由縮頸站、反邊站及加強環站搭配組成,在製罐上極具優勢。

 

  本公司針對每台機器及零件均作詳細品管控製質量,經過檢查確認無誤後才裝配適當部位。 出廠前,每台設備均作過嚴格測試及運轉,不論是標準罐型或客製化特殊尺寸需求,均加以調整,滿足客戶需求條件。

 

伴隨常珅客戶群的增加,客戶的需求越來越多樣性,基於客戶對常珅品質的信賴,希望常珅開發新設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 在充填機部分,從早期重力式充填機為生產主力,到新發開機種:真空充填機及活塞式充填機。 在封罐機及製罐機部分,從早期小尺寸飲料罐到新開發大尺寸奶粉罐,滿足不同客戶的設備需求,皆廣受好評。

 

常珅不斷的開發新設備,隨時提供客戶技術支持,與客戶一同成長,希望以完整產品線設備開發及銷售,帶領公司行銷全球,達到永續經營。

台中市梧棲區經三路58號(台中港科技園區)
+886-4-26595788
+886-4-26595788
sales@changshen.com.tw
Copyright © 2015 Chang Shen Machinery Co., Ltd. Design byDAH